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日記—威風班長的背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日記—威風班長的背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班長日記—威風班長的背後 

  值日班長張瑞 

  2012.3.8 

  昨晚我一整晚都沒有合眼,心裡都裝滿是今天當值日班長的事。有喜悅,也有緊張。 

  今天一早,我跟着沉重的步伐踏出了家門,一路上,樹上的小鳥吱聲叫個不停,像在鼓勵我,要我加油,像似告訴我,當班長就要加油;又像在嘲笑我,說我將要出醜了。 

  我在學校等了許久,上一任值日班長謝嘉怡終於來了,當她把禮帽標幫我戴上時,我已經從糊塗中清醒過來,我明白,有肩上有一個堅巨的任務,就是要當好值日班長。這時我想我一定能做到最好的。 

  叫“起立”的事情對我來說一點也沒底,我不會喊時,聲音會不太小了,還在我不會忘記喊“趕立”…。.。唉,我在戴上禮帽標之後,就一直想這個問題。 

  第一節課終於來了,是上語文課,我叫得聲音太小聲了;幾乎都聽不見。第二節課,是英語課,我緊張得忘記喊“起立”。第三節課,是上數學課,我終於平靜下來,上課時,數學老師一踏上講台,我就大聲“起立”,這時同學很整齊地起立向老師問好。感覺真好。 

  到下午了,下午聽寫作業,見到一聽寫完后,教室像沸騰的開水。到處都是聲音。這時陳如是轉過頭,一臉無奈,我知道這是無聲的提醒我,現在班上太鬧了。是的,我也覺得像菜市場。真是受不了。班長是現在你講你的,我玩我的。沒一點紀律。我氣壞了。“呼”一下站了起來,不知道為何,我還沒說話,班上立刻就安靜下來。我環視了全班同學一圈,然後很滿意的座下來接着做作業。 

  叫隊是取大的難題。前面同學都很好的,很守紀律,但後面就不一定了,因為我長得不夠高,有一次站在隊後面老師做了手勢,我沒看到,同時也沒聽到老師講話,因為後面同學在講話,我沒有聽到,結果還有經過其他同學提醒才知道老師要我喊“起步走”。 

  這時,我才明白,看似威風的班長,還真不好做呢,不是人人都能做得好的。陳如是、黎夢琦班長當得很成功,我想他們必定付出了很多,因此我們都應該多理解班長,多協助班長。平時更加自覺遵守紀律。 

您正在瀏覽: 班長日記—威風班長的背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日記—威風班長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