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日記----班長不好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日記----班長不好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太開心了,我今天當上了值日班長。昨晚一夜沒合眼,今天終於可以體驗一下了! 

  對於我這個膽小的女孩子來說,上課叫“起立”也是個麻煩事。第一節數學課,因我沒大聲叫“起立”,大家都一臉狐疑地望着我,害得我巴不得躲進抽屜里去,哎…… 

  吸取了教訓,深吸一口氣,把音量提高到最大!這次好多了,我會心地笑了。 

  做眼保健操也不好管。鄔顏傑老是趁我不注意亂做鬼臉;馮嘉乾一會搞數學書,一會玩筆,提醒無效只好記名字……忙活了大半天,望了望四周,終於都在認真做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大步走回自己的座位。 

  最吵的就是科學課了。一進教室,定睛一看,班級就像菜市場,亂成一片。說話的說話,玩遊戲的玩遊戲,搞的教室雞犬不寧。我心裡很着急,不知怎麼辦才好。大聲吼嗎?不行!看來只能饒他們一把。接下來更離譜了,楊俊潮與邱靖宇在交頭接耳;黎淇先大聲與其他人說話,提醒了還狡辯、下座位。整節課都耗費在講話之中,唉,費勁! 

  這次當班長讓我體會到了班長威風的背後,是多麼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班長日記----班長不好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日記----班長不好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