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日記之——實習班長管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日記之——實習班長管班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班長日記之——實習班長管班級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

我今天當上了值日班長,上一任的值日班長庄鑌把袖標交給了我,我的心情激動極了,心想“今天我一定要做一名能幹的值日班長!不要讓老師失望了!” 
  還好,今天下雨了不用做早操,如果要做早操的話,真不知道會做成啥樣呢!好了好了,咱們不說這個了,閱讀時間到了,教室了卻還是一片吵鬧,大家都各玩各的,好不容易安靜下來了,我就叫龍思旋領讀,但是,才讀了幾秒鐘,又被同學們的吵鬧聲淹沒了,我感到很無奈。終於,救星來了——他就是李老師,大家立刻安靜下來,教室里想起了讀書聲,我心想:“總算讀好了!” 
  第一節是語文課,同學們個個都乖得像一隻小貓似的。第二節課還是語文課,雖然上課跟上節課一樣乖,但是下課時的眼保健操可沒那麼順利了,很多同學都又睜開眼睛玩耍。哎!我這個糊塗的實習班長都不知道怎麼管才好,我一會跑到這邊管,一會又跑到那邊管,這些調皮蛋壓根就管不好。第三節英語課還好,沒有發生啥情況。主要是第四節美術課,這可是考驗班長能力的超強“關卡”!一上課老師沒來,於是,教室里一片吵雜聲,同學們都鬧翻半天了!這一群調皮蛋無論我怎麼管大家都停不下來。下午的兩節課大家沒鬧了,但是大課間的愛眼體操又要管着一些調皮蛋,我都快發飆了!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放學回家時我心裡想“實習班長管不住班級,有點失望啊!下次做值日班長一定要想辦法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班長日記之——實習班長管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日記之——實習班長管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