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翠屏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屏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媽媽說要去宜賓玩,我的心就像一朵玫瑰花一樣,一下子就鮮艷地開放了。

  平時暑假我都是九點起床的,第二天我卻一大早就起床啦,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到了宜賓,我一下車就興高采烈地說道:“我要去爬翠屏山!”到了翠屏山腳下,儘管是夏天,卻擺滿了一盆盆鮮花。

  我四處看看,忽然看見了索道。我問媽媽:“我可以坐索道嗎?”媽媽說不可以,因為坐索道就不能仔細觀看翠屏山的美麗風景了。我就慢慢地爬,一邊爬一邊欣賞山上的風景。大約爬了200米,我們已經大汗淋漓,因為那是夏天,頭上早已是烈日炎炎。幸好很快就到了天池,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撲通”一聲跳下去,就像跳進了南極的冰水裡,涼爽極了!

  翠屏山裡的景點真多啊!還有哪吒行宮、動物園、十二生肖雕塑……我真想玩個夠,把家搬到翠屏山。

您正在瀏覽: 翠屏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屏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