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編宿新市徐公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宿新市徐公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陳韋霖 

  從前,新市有一個人姓徐,大家都叫他徐公。日子久了,徐公就習慣別人這樣叫他了。因為,他從小就沒名字。為了感謝別人給他取的名字,他開了一家徐公店。 

  過了一些日子,徐公有了一個孩子。巧的是,在他剛撿回那個孩子的時候,大詩人楊萬里來了。徐公急忙招呼大詩人楊萬里。趁徐公不注意,孩子偷偷跑出去玩了。 

  一路上,沒有一個小孩和他玩。小孩非常傷心,正準備回去,突然,一隻黃蝴蝶飛過來了。小孩心想:黃蝴蝶是不是要和我玩?於是,小孩問:“你和我玩捉迷藏,好嗎?”黃蝴蝶似乎聽懂了小孩的話,拍了拍翅膀,表示:好啊!小孩蒙住了眼睛說:“一,二,三……”小孩睜開眼睛,不一會兒,就找到了。原來,黃蝴蝶藏在草叢裡,太顯眼了。黃蝴蝶不服氣,飛來飛去,小孩也不服氣,追來追去。後來他們跑到了徐公種菜花的地方,黃蝴蝶想了個好辦法,於是,它趕緊飛到黃菜花里,不見了。小孩找了好久,也找不到。 

  這一情景被楊萬里看見了,他高興地說:“又可以寫一首詩了。”

您正在瀏覽: 新編宿新市徐公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宿新市徐公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