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翠屏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翠屏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的天氣當然最適合出去玩了。今天,大名鼎鼎的儲老師,帶我們去花神湖、翠屏山、百家湖,教我們實地寫作文。

  我們依次來到各處遊玩。每個地方的景色都各有千秋,但我最喜歡翠屏山。說到翠屏山,大家就會想到奪寶翠屏山那個節目,它就是在那裡舉行的。那裡不僅美,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翠屏山很大,而且裡面有三湖,一湖在山外,二湖被山圍繞着。同學們便一起踏入了登山的旅程。我和汪海靜一起朝前跑,想獲得第一名。許多男生都在前面,我們說要超過他們,她和我使足了吃奶的勁,拚命向前衝刺。我對汪海靜說:“就我們兩個女生在前面,其她人怎麼都不跑快點!”她竟然開玩笑說:“物以稀為貴嗎!”後來她也跑不動了,只有我一個人還在跑,那一刻,我對自己真是刮目相看,我不知到我的那股勁是從哪冒出來的,我竟然能堅持下來。原先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個倒下的呢。最後我們一起拿到了女生組第一。在山頂眺望那翠屏山,就像綠色的海洋,散發出的空氣,真令人心曠神怡。

  這一次的遊玩我收穫很大,我了解了南京的變化,南京的美麗,南京的繁華,南京的綠化,和南京那漂亮的新衣裳,南京正在向現代化的大都市進軍,南京一定會變的更好,更美。

您正在瀏覽: 遊覽翠屏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翠屏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