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翠屏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翠屏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翠屏山  

  今天大姨帶我去游翠屏山。  

  翠屏山有了新大門,是千古以來的翠屏山煥發出了光彩。新大門就像是在鐵路上修了一座立交橋,連接着翠屏山,在寬闊的地方都見了一個銅板浮雕。登上石階,我遠遠望去,一道石門上刻着“翠屏山”三個大字。  

  翠屏山上四處是花、草、樹木,真是鬱鬱蔥蔥,蒼翠欲滴,繁花飄香!翠屏山上四季如春,所以叫翠屏山。  

  我們沿着石階而上,兩旁綠樹成蔭。不知不覺我們來到百草園,我們一走進百草園就聞到一陣陣淡淡的清香,我們隨着香味尋找,原來是桂花開了。大大小小的桂花樹上開滿了一簇簇黃燦燦的桂花,金黃的金桂像一顆顆小金豆。周圍有許多不知名的草,花有:杜鵑花、紅梅……很多。這應該就是百草園的來由吧!  

  翠屏山還是我國第二大森林公園呢!半山腰還有趙一曼紀念館,山頂上有千佛寺……很多建築。  

  我玩得很開心,這時,天色已晚,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翠屏山。  

  作者:翠屏區長江路小學四年級一班 高藝華  

  指導老師:盧純軍  

您正在瀏覽: 游翠屏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翠屏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