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有蓋好的窨井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蓋好的窨井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蓋好的窨井蓋

  馬藝瑋

  一天,媽媽帶着小明去姥姥家,走在半路上,小明發現路旁邊的窨井蓋沒有蓋好。他想路邊的窨井蓋沒有蓋好,晚上,會有人掉到井裡的。他對媽媽說:“媽媽,路邊的窨井蓋沒有蓋好,我想去蓋好。”媽媽說:“這事與我們無關。”說完媽媽帶着小明走了。他們在姥姥家吃了晚飯就要回家了。

  在路上,小明和媽媽走着走着,小明看見窨井蓋又想去蓋。可是,剛一走到窨井蓋旁,腳下一滑掉到井裡去了。媽媽看見了,把手中的包扔到旁邊,跪下來在井邊着急得哭了起來。只見,井裡有一隻小手在擺動,媽媽用力地把井裡的小手往外拉,終於把小明拉出來了。

  小明出來之後,把窨井蓋蓋好了,小明和媽媽一起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沒有蓋好的窨井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蓋好的窨井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