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華美食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華美食節_1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看見眼前一盆盆可口的菜,你會垂涎三尺嗎?”“每當美食在引誘你的時候,你會迫不及待地跑去狼吞虎咽嗎?”當然,你一定會不假思索地說:“我一定會的,如果我不會的話,我會恨死自己呢!” 

  我盼星星,盼月亮,盼了一天又一天,終於等到了天賜良機的時候,耶!好運當頭了哦!哈哈哈!那個我所說的活動就是那一年一度的-----金華風味小吃節。聽了我對你說的話,你一定沉浸在那個世界里了吧!那麼,我們快去觀賞吧,別忘了帶上你親愛的爸爸,溫柔的媽媽哦! 

  來!我帶着你坐上嶄新的車吧。在寬闊的馬路上,許許多多車正來來往往的穿梭,來去自如。哇塞!到了哎!我禁不住叫了起來,似乎快樂水流通了一身。走進去,一片燈火通明,霓虹燈有的一閃一閃像星星一樣,有的會換衣服,有的則上下滾動,淘氣極了,燈管媽媽可不在乎。現在我們該講講美食了。那美食呀,不用說全國了,連世界上的國際美食也有,聽聽,有些啥,“馬來西亞烤肉”、“印度飛餅”、“朝鮮打糕”、“日本小章魚丸”……各式各樣,真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國內的則有“台灣紅豆包”、“重親麻辣小吃”、“紹興臭豆腐”等等,俗話說得好,“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可我卻說:“大千世界,無‘食’不有。” 

  我看見這一盆盆、一串串美食,心裡樂開了花,突然,我在朝鮮打糕那個小攤販那裡停住了,我雖然在看那個人,一下一下把那團潔白如玉的糕打得凹了,但是細心的媽媽毫無遲疑地掏出了閃閃發光的硬幣,付給了老闆的助理,那位助理人員把我們點得口味每個夾了一個,裡面包括芝麻、豆沙、草莓、花生四種,我們又提了一個要求,把它們切成一塊塊的,老闆還給了我們一根根潔凈的牙籤。我們邊走邊吃,玩得不亦樂乎。 

  我走呀走,媽媽開心地說:“雨澤,媽媽口渴了,咱們買兩杯老北京雪梨汁,好嗎?”我爽快地說:“沒問題,更何況我也口渴呢?”媽媽就買了兩杯爽口清涼的雪梨汁,我們興緻勃勃地喝着清涼的雪梨汁,欣喜若狂。 

  我們繼續往前走,忽然我看見一個印度人正在飛那個雪白雪白的餅,那個印度叔叔雖然皮膚烏黑烏黑的,但是他的衣服更引人注目。藍綠色的不料油亮油亮,布料的邊框金光閃閃,似乎是明亮的星星跑到了它的身上,在比誰最亮。因為黑色皮膚更顯亮,可以把亮突出一點兒。最後,我還給他拍了照,當我給他拍照時,他還友好地站在那裡等我拍照。對了,夥伴們,我們還沒講飛餅呢。我所說的飛餅,不是那餅真的會飛,而是那個印度人用手輕輕一甩,把它飛起來的,他的手多麼神奇,好像在變魔術似的。印度人先把餅飛起來,飛了一圈又一圈,如果是我變成他手中的餅,我會轉暈的。哇!他手中那白白的麵餅越轉越大了,轉好之後,那個印度人把紅艷艷的番茄醬撒在了餅上,就像在潔白的絲綢上綉了兩朵艷麗的梅花,好看極了。最後就是把它包起來,這樣一個讓人口水直流的飛餅便可以放到烤箱里去烤了。過了不久,一個美味無比的印度飛餅就完成了。 

  突然,我聽見一陣陣歌聲此起彼伏,在我耳邊回蕩。原來是有蒙古風味的歌曲,它很有節奏感,我跟隨着那陣歌聲走啊走,是一個牛肉串小販啊!他的衣服也很奇特,花花綠綠的頭巾,花俏的衣着,別有一番風味。他迎接顧客方式也很特殊,他是用舞蹈來表示的。他一邊燒烤,一邊舞蹈。他的身子好像是萬能的。他聽着悠揚的歌聲翩翩起舞,心情像一隻放出籠的小鳥一樣快活。他的舞姿像蝴蝶似的自然、優雅。他的舞姿深深吸引了廣大顧客,我也不例外買了幾串,當然我看着這麼美的舞蹈,聽着這麼動聽的歌聲,也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哎!我又忘了說牛肉串的味道了,那味道香香的撲鼻而來,香的不得了,真好吃呀! 

  忽然,一陣清脆的聲音從廣播里傳來,聽:“老北京昆蟲宴,有非洲黑蠍子、歐洲黑寡婦……”我聽了連忙跑去湊熱鬧,啊!是蠍子串、黑寡婦串、蜈蚣串、知了串、蠶蛹串等各種各樣。你也許會問:“蠍子、蜈蚣,還有其它的都有毒,怎麼吃呀?”其實,我也不知道,媽媽告訴我:“那些在你們眼裡有毒的昆蟲要拿來吃,那一定要經過人工飼養,在人工飼養的同時把毒也去掉了。如果不除掉,那不是在害人呀!”聽了媽媽的話,我才重重地鬆了一口氣,我覺得媽媽是個“小靈通”,什麼都懂,什麼都會,我不能自以為是了。 

  “啊!大千世界,無‘食’不有呀!”我說,“媽媽是個‘小靈通’,以後我要向她多多求學,讓我進步更大。”

您正在瀏覽: 金華美食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華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