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食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美食節,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這是媽媽說的。但今天下雨恐怕不能去了。

  我一走進去,就看到買賣的人群。我拉着媽媽的手隨着人流擁進瞭望江門美食廣場,只見整個望江門廣場人頭攢動,被擠得水泄不通,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香味和一陣陣熱氣。一排排的小吃攤前,食客們里裡外外擠了三四層,差一點兒把桌子都擠翻,真是熱鬧極了。望江門廣場的台階上也坐滿了痴迷的食客,有的正在品嘗着搶購到手的小吃,有的擠累了坐在那裡休息。隨處可聞食客嘴裡發出的細嚼聲、讚歎聲、評在熙熙攘攘的人流里,因為我個子不高,所以只能聞到香味,卻看不到食品。一道道人牆擋在我的前面,急得我兩腳直跳。抬頭望去,各個攤位前都掛着小吃的名稱:寧波湯圓、天津大麻花、新疆手扒羊肉、還有毛澤東最愛吃的臭豆腐……饞嘴的我一邊咽着口水,一邊拼“小命”往前擠,總算買到一串羊肉串。我輕輕一咬,羊肉串就發出清脆的“咔嚓”聲,不一會兒就在牙齒間消失了,味道美得沒話說。在細細品嘗着餘味的時候,我又使出力氣,朝另一個香味撲鼻的攤位“殺”去。可惜力氣小,許多名點的攤位都擠不進去,擠得我頭上直冒汗,只買到冰糖葫蘆和四川麻辣牛肉,總算過了把嘴癮。論聲,這聲音組成了獨特的合奏曲。

  我又蹦向服裝店……

  二年級:shijiaojiao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