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一個窨井蓋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一個窨井蓋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位穿戴華麗的女士帶着一個小男孩去逛商場。在路上,她們有說有笑,可開心了!  
  她們走着走着,小男孩忽然停下了腳步,媽媽問他:“千千,你怎麼不走了?”千千指着一口井蓋沒有蓋好的井說:“媽媽,你看,那個沒有蓋好蓋的井,人們掉進去會很危險的,我們去把井蓋蓋好吧!”媽媽毫不在乎地說:“你管那幹什麼?會有人把它蓋好的,我們趕緊去逛商場吧!”千千隻好跟媽媽去逛商場了,但是他還是很擔心。  
  千千和媽媽在商場上逛了半天,買了許多東西。在回家的路上,千千並沒有意識到危險就在他的面前。只聽“撲通”一聲,他掉進了窨井裡。他連忙呼喊:“媽媽,快來救我呀!”媽媽聽到呼喊聲驚恐地跑到窨井旁邊,費了好大勁才把千千拉上來。  
  媽媽看着滿身污泥的千千,傷心得哭起來。千千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趕緊把井蓋蓋好吧!”媽媽點了點頭。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句話說得多好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一個窨井蓋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一個窨井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