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井蓋被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蓋被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井蓋被盜 標籤:被盜作文

  這天,天氣晴朗,小白兔和往常一樣,帶着竹籃子,開着它那心愛的紅色小轎車往郊外採挖蘿蔔去了。

  車子駛出不遠,小白兔突然看見前面的主路上好像有一個黑洞,於是將車靠右停在路邊,下車一看,原來是一個下水井的井蓋被盜,洞口還向外散發出臭哄哄的氣味。小白兔想:“這可不行!多危險啊!要是有人不小心掉進去怎麼辦?”於是她趕忙從車子後備箱里取出裝蘿蔔用的竹籃子,倒扣在井口蓋上,並迅速找到一個硬紙牌,用畫筆在上面寫了:“小心危險!”這四個醒目的大字,把它固定在竹籃來車方向的一側。做完這些,小白兔又掏出手機分別給城管和黑貓警長打電話,彙報了這裡發生的事。

  很快,黑貓警長來到了現場。不一會兒城管也趕了過來,並換上了新井蓋。

  當天,井蓋被盜的案子被黑貓警長偵破。原來是酒老鼠沒錢喝酒偷走了井蓋。到廢品收購站換了錢,又拿錢去酒店換了酒。據說黑貓警長抓它的時候,他酣睡在被窩裡酒醉還沒醒呢!

  第二天,所有廢品收購站都接到黑貓警長一個告示:不準收購任何井蓋,違者必抓!

  此後,城市又恢復了以往的寧靜和美麗,井蓋再也沒有丟過。

  海事附小三年級:呂柏青

您正在瀏覽: 井蓋被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蓋被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