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面 標籤:吃麵包作文 吃面作文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東吳麵館吃面。

  一進門,我就發現東吳麵館有一種古色古色的味道。窗子是花窗,桌子是仿紅木的,連服務員都穿了像古代店小二一樣的衣服。坐在裡面,我感覺自己彷彿是個老蘇州了。

  我先熟門熟路地點了一碗最愛吃的香菇面。不一會兒,熱氣騰騰的面就端上來了。我像以前一樣,先湊上去聞了聞。哇,還是這麼香!香得我都要忍不住流口水了。我再仔細欣賞,湯是咖啡色的,蔥花是翠綠色的,油花是亮晶晶的,乍一看,像琥珀,像翡翠,又像是鑽石。而面在裡面,白白的,細細的,長長的,那就是美麗的珍珠項鏈了。這哪是面呀,這簡直就是一個百寶箱!

  我再也忍不住了,立刻拿起筷子,美滋滋地在碗里淘起寶來。麵條淡淡的,軟軟的,很有韌勁。湯鮮鮮的,有點酸,有點甜。麵條和湯混在一起,放在嘴裡,感覺一會兒清淡,一會兒濃烈,這種滋味真是令人陶醉。

  “呼嚕、呼嚕”地吃完麵條,我心滿意足地把嘴巴一抹,開心地對爸爸說:“做個蘇州人可真好啊。吃上一碗面,賽過活神仙!”

  江蘇蘇州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二年級:韓子健

您正在瀏覽: 吃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