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上課吃麵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上課吃麵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純屬虛構》  001    最近上了初中,女孩子總是飢腸轆轆的,她有先天性的胃病,東西總是吃不飽,所以,有一次自習課,也跟自由活動課差不多,她在學校里吃了不少東西。 

     老師走到她的面前,嚴厲地笑笑:“不用同學監督,我就知道你吃了不少麵包,看,頭髮上也全是麵包屑!” 

     女孩子實在受不了,笑了。  002  下課了,老師問女孩子:“現在只有你一個人吃麵包,不會怎麼影響周圍的,但是如果所有人都吃麵包呢?你知道那種情景有多麼壯觀么?”  “不知道。”女孩誠實地搖搖頭,老實說,她也有些希冀。 

   003  以為只是開開玩笑,也就過去了,只是她一輩子,也不會想到的是…… 

   那一次,老師真的帶着麵包來上課了,嘴角還微微勾起:“麵包真好吃!” 

   一瞬間她目瞪口呆。  同學們看的不是老師,而是她。是她,是她害了老師,她才是始作俑者,罪魁禍首!他們一定是這麼認為的。  女孩子羞愧得低下了頭。  卻遲遲沒有承認錯誤。 

   004  課後,老師找到女孩子,笑道:“如果人人都這樣,情景比這個還惡劣。老師也是人,一頓不吃餓得慌。但是也憋住了,你呢?難道做不到么?”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上課吃麵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上課吃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