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麵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麵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麵條 

開‘面’羅!”我大聲喊道。我端上一碗熱騰騰的白面時,媽媽開心的笑了,而且還禁不住像小孩子那樣的流出口水:爸爸呢,爸爸呀,早就忍不住拿出筷子吃啦!吃面的時候,嘴裡還嘟囔着“真好吃,真好吃。”看的媽媽都想上去吃。 

  看到這裡,我很高興,也很開心。因為爸爸媽媽都說我做飯好吃,所以,我跟爸爸媽媽說:“下次我還要做面給你們吃!”爸爸充滿了童趣地說:“好啊!下次我還要吃!”媽媽呀,又悄悄的對我說:“下次不給你爸爸吃了,全部給我啊!”我連連點頭答應。 

  那天晚上,我想:每次都是爸爸媽媽給我做飯吃,現在是我給爸爸媽媽做面吃,和爸爸媽媽比起來,這些根本都不算什麼,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孝敬爸爸媽媽,好好讀書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吃麵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