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吃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面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面 標籤:吃麵包作文 吃面作文

  熟練地做着英語完形填空。娜娜突然喊我出去,說,小雪,我們去小吃街吧。

  我點點頭,笑着說,好啊,咱們得有一個星期都沒出去了吧。怎麼娜娜,手頭闊綽了?

  娜娜幸福地笑了,說,你猜。

  我知道,一定是她和男朋友重歸於好了。他們倆的關係,就好像小時代里的顧里和顧源那樣,說吵就吵,說好就好。

  來到小吃街,我突然很想吃涼麵。記得第一次同學帶我來這裡吃涼麵的時候,放進嘴裡,感覺舌頭澀澀的,又感覺像吃了一包面,當時零食吃多了,並不是那麼飢腸轆轆,所以也沒多美味。可是第二次,第三次,吃起來,越來越忘不掉。以至於後來每次來小吃街,我都習慣性地往這裡跑。

  駕輕就熟地說,兩份涼麵,帶走。

  但是我並不很喜歡對面的炒麵,想當年我吃炒麵也是瘋狂地無可制止,連吃兩個星期都不嫌夠,吃得營養不良也不想停。可是後來突然就不想吃了,大約是吃傷了吧。賣炒麵的那對夫婦對人態度還行,只不過我一看到那個女人見到有人就帥哥美女的喊,有些反胃。巴結人也不來這樣的,滿大街都是帥哥美女,真虛偽。可是人家是做生意的啊,應該擔待。

  可是後面,我是第n次買他家的炒麵,她很熱乎地拉攏我們,使勁找話題,卻問我們是不是新高一的啊,臉生。娜娜當時的臉色像吞了一隻死蒼蠅,嗓子直直地說了句,我們不常出來吃。

  可是下一次娜娜就不讓我來這家吃了,更何況這一家還是老貴的,要五塊錢一碗。離學校較勁的那家買炒麵的,大碗四塊,小碗三塊五。

  我也決定再不吃她家的炒麵了。她是在說,我們長得很嫩,像新高一的么?

  我生氣了。

您正在瀏覽: 吃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