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吃面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吃面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吃面狂” 標籤:吃麵包作文 吃面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星期六到了,本來該開開心心地玩,但是星期六卻讓我發愁。

  上午我要求補習班,回到家裡差不多是吃飯的時候了,可是我們家卻是吃面的時候。這是因為星期一到星期五是媽媽做飯的,星期六和星期日才是爸爸做飯,因為我爸爸最愛吃面了,所以我星期六和星期日只能從面了。

  有一次,我們去廣州玩,我爸爸就拉着我和媽媽到一間麵館裡面吃面臨。服務員走過來說:“先生,你要吃什麼嗎?”爸爸說:“你們店有什麼面”。服務員說:“有香辣面,麻辣面,牛肉麵,雞面……”爸爸說:“那就來3碗香辣面吧。服務員說:“好的,請等一下。”面來了,爸爸一聞到香味,就情不自禁地吃了,吃了一碗再叫一碗,足足吃了6碗,才說飽了。我和媽媽才吃了1碗,咦,爸爸去哪裡啦,我和媽媽去很多地方找了,終於在廚房找到了爸爸,原來爸爸在廚房裡叫廚師教他做面啦。

  回到家裡,爸爸把剛學到的面又走了一次,這次吃了7碗,所以每個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是我的噩夢,原本面試前喜歡的食物,現在,變成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的食物了。

  唉,爸爸真是“吃面狂”啊!

  棉湖鎮實驗學校四年級: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吃面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吃面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