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安慶長江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安慶長江大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什鋪安慶長江大橋收費口。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條騰空的銀色的巨龍,碩大的身軀正向南北蜿蜒伸展。在橋下抬頭仰望,橋寬約有50米,僅引橋就有六、七層樓高,主橋有幾十層樓高呢.真是大氣磅礴啊! 

  來到橋上,寬闊的橋面為雙向四車道,中間被綠色的柵欄隔開。橋面兩旁安裝着很多漂亮的路燈,就像兩排整齊的衛士,默默守護着大橋;夜晚來臨,華燈怒放,又像一條美麗的彩練連接着大江兩岸。 

  這是國際上流行的鋼索斜拉橋。您看,主橋上,雄偉的塔架高聳入雲,一根根白色的鋼纜就像一隻只有力的大手從塔架上呈輻射狀將橋樑牢牢抓起,壯觀極了。 

  大橋下面,波濤翻滾,各類船隻熙來攘往,汽笛聲聲,彷彿在歡迎大橋這位新朋友的到來。 

  安慶長江大橋是正在發展中的新安慶的象徵,我相信,它那巍峨的雄姿和恢弘的氣勢一定會給您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參觀安慶長江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安慶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