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三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和媽媽去游三峽。 

  一上船,船就左搖右晃,給我一種恐懼感。我和媽媽放好行李,就疾步如飛的跑上船頂,觀望四周,首先就望見了一座大山,然後到船尾部看見了平靜的江面,此時天色已晚我們的船就開始向前航行了,我此時心情非常的興奮,等待着那些美麗的風景。第二天我們就遊覽了三峽大壩,近處看像一座高大的城牆,遠處看像一座大大的橋架在河流上邊。它的主要功能是發電泄洪。據說高185米,長2335米,最高蓄水位175米。還有小小三峽那裡面可真美,蔥綠的樹成片成片的,匯成了綠色的海洋。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白貓掉魚,一隻貓背了一個桶拿一根魚桿在掉魚。我們另外我們還遊覽了許多的壯觀景點,其中有小三峽、夔峽等。

  三峽的每一個景點都很壯觀,尤其是三峽大壩更加宏偉,我要像那些建造三峽大壩的叔叔一樣為祖國做出奉獻。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游三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