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孤獨的淇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淇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淇淇,一頭白鰭豚,唯一生活在淡水中的白鰭豚。

  1980年1月11日,在長江中玩的不亦樂呼的我,被一個巨大的網捕住,將我帶上了未知的陸地世界。

  開始我被安排在了武漢水生博物館,受了很重的傷,但因為對新鮮事物的好奇感,使我每天都體力充沛。可是,沒過多久,我熟悉了這兒,便覺得孤單,在水中游來游去,卻沒有任何的事情。

  好在聰明的人類發現了我的心情,在1986年時,他們再次捕獲了一頭我的同類,她的名字叫“珍珍”,她一直待在這兒,和我度過了兩年的快樂時光,但是卻在1988年,珍珍患上肺炎——死了!我又變成了孤單的一人,無聊的日子又開始了!按人類的年齡算,我已有27歲了。

  漸漸的,我得知我的朋友們都在長江中遭遇着不幸,我是多麼的悲痛,大病了一場,在此期間,人們不分晝夜的勞累着,終於,把我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

  2000年,我們被大家稱為“活着的滅絕動物”不用想也知道,我的同伴們正在向人類作出倒計時,我也不指望會有白鰭豚陪我了。

  2002年7月14日凌晨,我覺得身體輕飄飄的,慢慢地我合上了雙眼,終於,向孤獨的生活告別了!我,要去找我的同伴了......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淇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淇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