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真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真美

  我的家鄉——臨安,這兒群山環繞,風景如畫,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我的家鄉是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有天目山、大明山、太湖源等等,還有着“森林中的城市”的美譽,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

  在我的眼裡,青山湖是最美的地方,沿着湖邊小道前行,薄薄的霧氣在湖面上繚繞,使青山湖又增添了一份神秘的面紗,當太陽發出萬丈金光時,天水之間已經沒有絲毫的霧了,陽光把湖水給照亮了,整個湖面像一面清亮無比的大鏡子,把藍天、白雲、青山、小船都清清楚楚倒映在了水中,這簡直像人間仙境一般。

  湖面上不時有些小船緩緩駛過,激起一道道波紋,遠遠望去,廣闊的湖面上波光粼粼,顯得格外美麗。湖岸邊,有一些休閑的人們靜靜地釣着魚兒,還有一些人站在一邊觀看着,就像古詩中描寫的“坐觀垂釣者,徒有羨魚情。”

  路邊,草坪里剛發芽的小草隨着風兒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那些不知名的小花爭奇鬥豔,你看,那些小花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朵朵盛開,五彩繽紛。有幾隻小蜜蜂唱起了“嗡嗡”的歌聲,好像在給隨風舞動的小花小草伴奏呢!

  啊!我的家鄉真美呀!假如你來到我的家鄉,你一定會被它的美所深深地陶醉,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