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京真美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真美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日,是我的生日。我和爸爸媽媽要去北京旅遊。 

  這天是一個空氣晴新的日子,我們去飛機場買了票。飛機票買好了,我們一起 

登上飛機,飛機起飛了,我坐在飛機上一邊想着師機是多麼偉大呀。既然能把這麼大的一架飛機在空中自由飛行。可想師機的生體多棒啊。正在我想得入神時,禮儀小姐來到我面前。我說:“阿姨您知道飛機幾天才到達北京啊?:”阿姨說:“再過半天才能夠到達北京呀! 

  終於來到了北京,我和爸爸,媽媽牽着手來到了萬里長城,萬里長城是多麼壯觀,多麼雄偉啊!我聽媽媽說:“萬里長城的長度大約是一億加上九十九米。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晚上,我們去天安門廣場。天安門城樓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廣場四周有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夜晚的北京,多麼明亮,多麼輝煌。 

  北京的景色讓我真難忘,我愛北京!

您正在瀏覽: 北京真美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真美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