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真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叫蚌埠,聽老人說,這個城市在很久很久以前只是一條馬路,由於它靠近淮河邊,盛產大量的珍珠。後來,人們才叫它為珠城。過去的蚌埠連一幢象樣的樓房都沒有,買一件東西都相當困難,大人就是這樣說的,我也沒有見過過去的蚌埠,也描述不出它的模樣。所以我也不能瞎說瞎寫。現在在我眼前的蚌埠是這樣的,下面隨着我的視線和我一起看一看現在的蚌埠吧。

  我們這裡有一條淮河路商業街,原先是一條很普通的商業街,現在搖身一變,變成了用大理石鋪成的商業街。

  商業街很長很長,上面有一排排五顏六色的彩燈,就像天空中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一棵棵不知名的小樹穿插其中,葉子紅紅的,樹壇四周的地燈一到夜裡就閃閃發光,照的小樹可漂亮了。我第一次到商業街的時候,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傻眼了。

  一路走來,只見街道兩邊是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商店,商店裡有賣服裝的、賣日用品的、賣傢具的等等,真是要什麼有什麼。但是,我又聽別人說,百貨大樓那裡才是應有盡有呢。

  轉眼間,我又走到中榮街的大塘公園裡來了。忽然,我聽見一陣陣“嘩!嘩……”的聲音。跑向前去一看:啊!原來是一座壯觀的噴泉。我一下子看呆了,不禁被那直上雲霄的氣勢所折服,被那轟轟的落水聲所震撼……,我的整個身心都融化在噴泉里,變成一個水滴了。

  噴泉停了,我猛然想起了公園的溜冰場。剛要抬腿,一抬頭,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公園的溜冰場已經悄然的來到我身邊,我隨着人流走了進去。哇,果真如此,裡面可真熱鬧呀!猶如人山人海。擠得我滿頭大汗。

  啊!我的家鄉,你真美呀,我願我的家鄉永遠永遠的美麗,我愛你,生我養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