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真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住在鳳凰山。家鄉的水甜甜的,家鄉的樹又高又大。空氣新鮮,家鄉的雲白白的。山高高的,家鄉的環境優美。

  家鄉的文具種類很多,字典厚厚的鉛筆五顏六色。各種本子應有盡有。

  家鄉的教室寬敞明亮,老師知識淵博。

  操場上鮮花盛開,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噢,我的家鄉還有更奇特的呢!那就是鳳凰山。

  鳳凰山四季都很美。春天,鳳凰山開了許多鮮花,有白的。紅的。紫的……。鳳凰山上還有一個亭子呢!它叫鳳凰亭。

  夏天,如果你站在風凰亭上,就會被"它"迷住,你會感到非常涼爽。能看得很遠,把鳳凰山的景色盡收眼底。

  秋天,花落了,鳳凰山立刻變成了花的海洋,就像鋪上了彩色的地毯。

  冬天,鳳凰山就更美了,因為冬天下雪,鳳凰山就變成了白山,就像披上了白沙。

  我喜歡鳳凰山,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老師:李虹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