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真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真美 

  這個周末我回老家去看望爺爺奶奶。他們倆個人的身體十分康健,我感到萬分的高興。 

  第二天早上,天氣晴朗。爺爺奶奶早早起床,叫我一塊兒跟他們去星河鍛煉。我一聽,不由得一下子蹦了起來。 

  七星河,那兒真是個好地方。它在扶風縣城的北郊,清清的河水繞着縣城流過,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景象。河裡有小魚小蝦,經常惹得小孩子們在河裡嬉戲而忘了回家。 

  近幾年來政府給七星河進行了規化。修建了遊樂、健身等公眾設施。七星河邊的積福寺更是許多老年人喜歡去的地方。人們在寺院里練劍、打太極拳,它還是中日友好的象徵,院牆上還有日本小朋友的繪畫。寺外的七星河邊還有日本友人栽種的友誼樹——櫻花樹。每到四月份,櫻花樹開出的花一團團、一簇簇,有粉的,有白的,真是美麗極了。 

  難怪爺爺奶身體這樣好,原來他們喜歡每天來這兒鍛煉身體。這兒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真是個人人都喜歡的好地方。 

  我喜歡七星河,我喜歡我的家鄉。我的家鄉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