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真美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真美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真美啊

  我的家鄉在大鰲。家鄉的水清清,空氣清新,家鄉的樹又高又壯,就像一個巨人豎立在土裡。雲白白的,好像一塊巨大的棉花。我的家鄉真美啊! 

  春姑娘來了,冰雪融化,冬眠的小動物們醒來了,有的在盡情地玩耍,有的津津有味地享受着美餐。大雁飛回來了,大雁爸爸媽媽在忙碌地築巢。這是家鄉最美麗的季節,有鮮艷的花兒,花兒在微風的吹拂下交頭接耳。還有綠油油的草地。柳樹已經長得很高了,一陣微風吹過,長長的柳枝像女孩的頭髮一樣飛舞着。

  春姑娘剛去,夏弟弟來了,樹葉變得更綠了,瞧,孩子們在樹下嬉戲着呢!我們還會去水裡摸魚。那一棵棵樹像戰士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守衛着我們的家鄉。花兒盛開了。荷花也開了,許多魚兒都在那兒蹦蹦跳跳的。

  秋妹妹來了,樹葉變黃了,瓜果飄香。大雁南飛,紅紅的楓樹林像一塊巨大的地毯。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瞧,農民伯伯們正在興高采烈地收穫一年來辛勤勞動的成果呢!

  冬先生來了,小動物們正在忙碌地準備過冬的食物。一塊塊雪花像蝴蝶一樣飄着。小朋友們忙着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歡了! 

  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真美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真美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