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真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的家鄉,那就是義烏。馬路兩旁的樹木 就像一個個衛兵,挺拔地站着。這裡的柳樹彷彿就像是一個小姑娘,風吹來,柳樹的“頭髮”就飛起來了。

 

  這裡的河,水叮叮咚咚地流着,彷彿在彈着一首歡快的歌曲。這裡的花兒,都笑着對着太陽。這裡的草有時搖搖頭,有時一動也不動。這裡的一草一木都快樂地成長着。

這裡的房子有些高高的有些矮矮的。我們這有許多好玩的地方和風景名勝的地方。比如說遊樂園啦,遊樂園裡的海洋世界里的魚可可愛了,可美了,裡面的魚和人可友好了,他們還演過美人魚哩!遊樂園裡的樹木也非常美。天上的白雲一會像小狗,一會像小貓。我們這呀,公園呀花園呀都特棒,公園裡有許多人來這裡爬山,玩耍,拍照,公園裡到處是歡哥笑語,有人還來這野餐呢!你想不想來玩呢?這裡隨時歡迎你。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環境,讓家園變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