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郊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艷陽高照,春風拂面,媽媽要帶我們全家去郊外的黃河岸邊遊玩,吃過早飯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我們邊說邊笑,其樂融融,不一會我們就到了黃河壩邊。哇!這裡的空氣真新鮮,還夾雜着泥土的清香。放眼望去,密密麻麻的車輛猶如一條巨龍蜿蜒行駛在筆挺的公路上。路兩旁的垂柳發芽了,柔軟的枝條在微風的吹拂下搖着長辮子。田野綠茵茵的麥苗像是鋪了軟綿綿的綠地毯。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有些不知名的植物還開着鮮艷的小花呢?河水在歡快的流淌,小鳥在樹林里飛來飛去,彷彿是在捉迷藏,有的鳥兒在樹梢上唱歌,像是在歡呼“祖國真美”!形成了絢麗奪目的春光。

  我和妹妹爬到了假山頂部,伸開雙臂盡情地呼吸着大自然新鮮的空氣,媽媽說:“看你們就像春天的陽光,洋溢着一束束朝氣蓬勃的青春和希望之光。比霞光更燦爛,比鮮花更迷人。願你們在陽光的沐浴下健康的成長”。

  山東省東營市利津實驗二校二年級:宋雨潔

  

您正在瀏覽: 郊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