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郊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郊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上午,老師帶着同學們去郊外遊玩。

   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潔白的雲,雲朵有的像一頭正在戲水的小象,有的像一條威猛的巨龍,有的像一朵朵盛開的野菊,有的像……藍天白雲的下面有着一片美麗的原野。原野上,一棵高大的樹木和許多花花草草生長在哪裡。那鮮花有紅色、金黃色、淡紫色、粉紅色……萬紫千紅,漂亮極了!

   遠處,一座座連綿起伏的群山,換上了鮮艷的綠春裝。山腳下的小湖中,幾艘帆船滿載貨物在湖面航行。

   同學們在草地上歡快地玩耍。他們有的拍皮球,有的靈活地捉蝴蝶,有的仔細地觀察花,有的……老師在一旁看着大家忍不住偷偷地樂呢!

   郊外太美了,下次我還想去看看走走,把大自然的美麗風光盡收眼底。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郊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