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郊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郊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黃鸝站在枝頭,把迷迷糊糊的我叫醒,告訴我該起床了。這時,爸爸已經坐在床頭,我恍然大悟,今天是春遊的日子。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衣服,飛快地刷牙、洗臉,迅速地收拾書包。當然,愛畫畫的我一定要帶上素描本、色鉛筆,一切就緒,我們坐上車,去金科大酒店集合。

  現在我才知道是去河邊,我正跑下山坡去。各種山蘿蔔花帶着露珠隨風舞動,黃的低頭彎腰,紫的把迷人的笑臉綻放,粉的招來許多蝴蝶,把又香又甜的蜜汁送給它們。愛觀察的我,把小溪邊美妙的事物記錄下來。

  我們開始了生火的第一步:搭灶。我和爸爸找到一塊平地,便搭起灶台來。爸爸搬來一塊塊大石頭,搭了一個半圓形。可灶台“肚子”不夠深。於是,我拿起木棒,開始掏灶“肚子”。光溜溜的鵝卵石和細沙全都掏了出來。爸爸說我真能幹!

  爸爸把火生得可旺了,接下來,大家就開始做飯。笨拙的我幫叔叔做燒烤。從中,我知道了調味料該放多少。魚、肉、菜都給我烤得香噴噴的。在我們的努力下,甜點、魚湯都上了臨時餐桌。個個都香味撲鼻,都那麼誘人。我吃着自己做的燒烤,別提多高興!

  午飯後,就是各種“蝴蝶”的天地,風箏像蝴蝶一樣,自由地在飛翔,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不時停在石頭上,還會在野草葉上休息。歡樂的歌聲不停迴響,好像為我們這群孩子加油打氣。不知道累的風箏在太陽下轉起圈來……

  晶瑩剔透的水珠像珍珠一樣,一顆顆落在水裡,送着我們回家。這一次春遊,讓我體會了勞動的快樂,我喜歡把童年的回憶記錄下來。我愛勞動,我愛大自然的懷抱,不過,我更愛書寫的快樂!

  二年級:楊彗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郊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