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郊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郊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這首輕快的歌曲正在我耳邊回蕩着。瞧,我們正在春遊呢!

  我一大清早便起了床,來到學校。同學們早已交頭接耳地談論起來。“同學們出發了!”我們在老師的催促下,蹦蹦跳跳地上了巴士。

  一路上,車子上像炸開了窩,有的正在討論玩什麼,有的在吃東西,有的在玩遊戲,還有的……

  不知不覺中,我們便來到了第一站——良渚博物館。“良渚博物館里的文化有着五千多年的歷史,這些文物是從王室的陪葬中取出來的。一個陪葬里就有300多件,總共有3000多件呢?”“哇”導遊阿姨的介紹使我們驚嘆不已。裡面雕刻的人栩栩如生:有的在養蠶,有的在造茅草屋,有的還在看書……

  遊覽了第一站,我們又來到了第二站——農夫樂園。

  首先你引入眼帘的是一個個水果模型。接着,我們又發現那用稻草和黑布編成的黑人可愛極了;它一隻手耷拉着,一隻手朝我們擺擺,嘴巴輕輕的擺動着。好像在說:“小朋友們,歡迎你們來農夫樂園。”我們來到草坪上,便去玩了。

  我來到了志勇大闖關。最讓我感到驚險的是繩索橋。上面的木樁橫放着,兩頭吊著繩子,每個木樁都會晃動。我心裡害怕極了,遲遲不敢上前,經過內心的一番激烈的鬥爭。最後,我還是開始行動。我小心翼翼地提起左腳踩了上去,並馬上抓緊繩子,接着,我又踏出了第二步,第三步……正當我心裡有絲意時。突然,我的腳踩空了,一下子掉了下來。我的心頓時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跳個不停。幸好橋不是很高,要不然我可慘了。

  剩下的時間中,我又釣了魚,得了“戰利品”;玩了射擊,贏回了獎品,逛了商場,還買了紀念品。

  時間過的好快,我們依依不捨離開了農夫樂園。

  我覺得春遊不僅僅是玩,更是從中明白了許多道理。從釣魚中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從志勇大闖關中明白的道理:做任何事都要勇敢;從扔飛鏢中明白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

  浙江杭州餘杭喬司中心小學四年級:恩賜輪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郊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