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郊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郊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郊遊,天氣非常好。

  我們先來到郊區的樹林里,看到層林盡染的樹木,有的葉子黃了,有的紅了,有的還綠着。風一吹,金黃的落葉像小蜜蜂在空中飛翔,紅色的葉子像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我們又來到了農村,看到了農民伯伯在收莊稼。我上前問:“伯伯,您好,你們為什麼收果實呢?”農民伯伯說:“小朋友,我們春天下去的,現在它們長大了,收起來要留着冬天吃呀。”我聽完想:哦,原來是要秋收冬藏呀!我還看到了他們房子後面有桃樹、蘋果樹和梨樹等。農民伯伯讓我摘了一個大梨子,我咬了一口說:“這梨真甜呀!”,他笑了,我也笑了。

  經過一天的郊遊,我感受到春花秋實和秋高氣爽,秋天是個美好的季節!

  二年級:李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郊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