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郊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郊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郊遊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在學校的組織下,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錦江樂園春遊。 

  在錦江樂園中,我們乘坐了上下起伏的雙層木馬,遊覽了仙境般的歡樂世界,體驗了驚險的“章魚”,操控了直衝雲霄的空戰機……最好玩的、最刺激的要屬峽谷漂流了,我們六人一組坐上“船”——一個圓圓的轉盤,順流而下,經歷了大輪迴和雙S形彎道,來到了水流湍急的“超大漩渦”。雖然隔着柵欄,但是我們的船還是被巨大的漩渦吸了過去,幾個女同學嚇得尖叫起來。我們互相提醒要抓牢把手,船不知打了多少轉,誰不知見了多少上來,才離開了這片危險的水域。 

  午餐時,我們拿出各自準備的香噴噴的食物,你來我往地交換美味,分享着五(5)班這個大家庭的快樂。 

  這次郊遊讓我體驗到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郊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