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美好的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美好的往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美好的往事

趙蕊

人生無比短暫,正因為如此,生活中的美好往事才令人揮之不去。

那是一個炎熱的上午,我和夥伴們在廣場上玩耍,我們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扔沙包,一會兒跳皮筋,一會兒轉呼啦圈,玩的不亦樂乎。太陽變得格外悶熱。不一會兒,我們的頭上、背上都掛着豆大的汗珠,衣服被汗浸透,口渴得喉嚨直往外冒煙。我問那些下來的夥伴們,除了那個被我們稱為“小氣鬼”的小明,誰也沒帶水,我垂頭喪氣。說起小氣鬼,他可是出了名的小氣,就連一塊橡皮都不借。這時,小明拉起我走向他的座位,他像變魔術似的從背後變出一瓶果粒王,而且是特涼的。我疑惑不解,心想:他肯定沒好心眼!誰知,小明把那瓶果粒王塞給我,可真夠涼的,三口五口下了肚,凍得我整個胳膊起雞皮疙瘩。我不敢想象,“你……?”小明滿臉笑容:“給你的,拿着吧!”說完,他拿了幾瓶飲料給另幾個夥伴了。我呆若木雞,原來小氣的小明居然變得無比大方。

那件事我銘記在心,因為我知道:美好可以使人變大方,美好使人變美麗,美好使人變誠實。總之,美好存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件美好的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美好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