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雪啦!下雪啦!”孩子們歡叫着,跑向院子,跑向大街,跑向公園……

  望着他們雪中的身影,聽着那傳來的陣陣笑聲,我不由得產生了一個念頭:要能用攝像機把這些美好的一切都攝下來,那該多好啊!在我失望之際,忽地心一亮,眼睛不是最好的攝像機嗎?想到這兒,我興奮的走出了屋子。下雪了,我看到雪花飄落時,一片接着一片,那麼輕、那麼柔,太美了。我還看見田野、草棚、屋頂上落滿了雪花。還看見小女孩在媽媽的拉動下,在雪地中滑行。今天,我攝下了最美的景物是像柳絮,像蘆花,像蒲公英的種子一般的雪從天上飄飄落下。地上的雪越來越厚,腳踩在厚厚的積雪上發出了咯咯吱吱的聲音。馬路上許多行人走過,留下一串串腳印。紛紛揚揚的雪花晶瑩剔透,漫天飄舞!耀眼奪目!

  總之,雪中的景色太豐富了。我是看不夠,說不完的。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