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很擔心他嘛。”睿芝喝着橙汁,一副事不關我高高掛起的模樣。我看着沈沉的背影,張了張嘴,“我當然關心他了,自己的弟弟。”

  “關心他還讓他離開。”睿芝將杯子放到桌上,表情露出不相符的嚴肅。

  “我知道你喜歡他。你也希望他安全吧。”我和她打着啞謎。事實上,沈沉是我的弟弟,我也想和他在一起,可目前再在這裡待下去,對他非常不好。畢竟,我目前的處境,已經……自顧不暇了。睿芝能護沈沉一時,可她也有不在的時候呀。我長嘆口氣,視自己為眼中釘的人不少,我不在乎可我在乎沈沉的感受啊。

  “媽,沈沉轉學了。對,自願的……”隨即撥通媽媽的電話,告訴她沈沉的消息,媽媽似乎沒起疑心。

  放下電話,輕叩桌面,望着窗外大雪飄飄,可我卻不後悔。

  握緊拳頭,我第一次恨自己的無能,恨自己的自私,恨自己的退讓,讓自己退讓還不夠,讓自己想保護的人也受委屈。

  輕嘆息,看着最好的朋友睿芝,“幸虧你有自保的能力。”否則恐怕你也要離開我了……

  窗外,大雪紛飛。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