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帶着聖潔而來,帶着泥土而走。你雖走了,但留下了聖潔,留下了潔白無暇的美。 

記得你第一次推開我心靈的天空時,是在一個冬季。當我正要去上學,我從玻璃里看見了你。你美麗的身影吸引了我,我興奮的要衝出屋與你相會。可你嘆着氣告訴我:我沒有耐力,想與你快樂的做遊戲,又怕北風婆婆嘆氣。在你溫柔的嘆息聲中,我鼓起勇氣出來同你嬉戲。你我快樂的做遊戲,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學校。我原以為我是你今年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可出乎意料,校園深處的你早已與民學位融為一體。他們在你們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 

  心底善良的你,在大山的頭上,是一些頂厚厚的帽子;在松樹爺爺的身上,是一件漂亮的棉襖;在麥苗身上,是一條暖暖的被子;而在我心裡,你又是一則童話,一首歌……不論你在哪裡,都暖了別人卻忘了自己。我們在你懷抱里,心情地嬉戲。把你美麗的銀沙一塊一塊撕下來做遊戲,把你當做橡皮泥,捏成各種圖形,來玩來賞。如:把你捏成球體在地上滾來滾去;堆成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娃娃”,任我們擺布。不論我們怎樣“虐待”你,你都不會發脾氣。這便是你的美。你不僅外表,又美在心裡。 

  你不僅用你的外表之美點綴着城市的每一寸土地;又用你的心靈之美陶冶着人們的心底。你使我們重新認識你:人之初,性本善。做全新的自己,而你卻“犧牲”的無聲無語,面對你的“歸宿”,我只能對你說聲:“謝謝你給予我們美的享受,我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