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帶走了豐收的喜悅,冬爺爺帶來了冬天的寒冷。

  天陰沉沉的,驪山的一切被濃濃的霧氣籠罩着,我的手和腳似乎都發麻了。忽然我的臉有一股涼涼的感覺,我抬頭一看天空中飄起了星星點點的小雪花,不一會雪花就越變越大,也越來越密集,貌似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從天而降。

  瞧!雪花落到數姑娘的身上它好像披上了一層婚紗。寒風刮到樹寶寶的身上,它好像在說“好冷啊!好冷啊!”樹媽媽伸手摸摸樹寶寶說“孩子,現在應該不冷了吧,你看我們是不是蓋了一層厚厚的雪被呀!”樹寶寶聽話的點點頭。雪花落到屋頂上,它好像帶上了一頂帽子……整個大地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了。第二天雪停了,雪地成了小朋友的遊樂場啦,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孩子們一會就把雪人堆好了,那圓溜溜的黑眼睛,紅紅的長鼻子,胖乎乎的身體以及用掃帚做的胳膊真惹人喜愛呀!雪地里到處飄蕩着歡快的笑聲。

  我愛這美麗的雪,我愛它從天而降,我愛它潔白無暇,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