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字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字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將要來臨了,周老師給我們布置了暑假作業,要求同學們買一本三年級上冊的鋼筆字帖。 

  今天中午,我和媽媽去買字帖。 

  我們先到了第一家書店,我去找了一下,我看那裡雖然有字帖,但是沒有我要的三年級上冊的字帖。我對媽媽說:“這裡沒有我要的字帖,我們到別處去看看吧。”媽媽指着一本字帖說:“這種字帖也可以買一本,難道你以後不用這種字帖練字了嗎?”於是,媽媽就給我買了一本。 

  我們又來到第二家書店,我一看,我們班上有好幾個同學都在這裡買字帖,我想,既然班上有這麼多同學在這裡買字帖,這裡應該有我要的那種字帖吧。我就高興地跑到書店找了起來,果真找到了我要的那種字帖。我就拉着媽媽的手,去買了一本我需要的字帖。 

  我想,有了這本字帖,我以後要更認真的寫好鋼筆字,爭取到初中時,把鋼筆字寫得又好又快。

您正在瀏覽: 買字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字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