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住着兔子和烏龜,兔子很自大,總是瞧不起烏龜。

  有一天,兔子找到了烏龜,兔子對烏龜傲慢的說:“烏龜,上一次是我大意了,才會輸給你,我們再比一次!”烏龜看着兔子說:“兔子,我承認我跑的沒有你快,但是你的自大,才是你失敗的原因。”兔子從鼻子里哼了一聲,傲慢的看着烏龜:“你不會是怕了吧?”“當然不是,上次比賽是你睡著了,這次你一定會贏過我的。”兔子瞪圓了眼睛看着烏龜說道:“我才不是睡着呢!我只是休息一下!”烏龜打算伸手,與兔子和好,兔子看了一眼他伸過來的手,把頭扭到了一旁。烏龜也不自討沒趣,縱身跳進了水裡,轉頭又對兔子說,“兔子,我還有事情忙呢,就不和你玩了,你去和別人比吧!”說罷,烏龜就不見蹤影了,剩下兔子站在岸邊,氣的臉都紅了!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