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賽跑 朱蕾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賽跑 朱蕾穎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兔子在散步,偶然走到了烏龜的家,聽到蝸牛說:”烏龜大哥,你跑的真快啊!這個世界上可能就數你跑得最快了。”兔子聽了很生氣,兔子想,明天不就是動物運動會了?我要報名,要所有的動物知道我才是跑得最快的!

  第二天早上,烏龜和兔子都報上了名參加長跑賽,有些小動物勸烏龜不要報名,小鳥說:“烏龜大哥,你跑的這麼慢怎麼能跑得過兔子大哥呢?”可是烏龜根本不聽勸告。

  開始比賽了,兔子甩開胳膊,邁着長腿,一溜煙跑得不見了影,而烏龜呢?伸長脖子拚命往前跑。小兔子跑了幾步回頭一看,烏龜連影子都不見了。就慢慢地停了下來,兔子看見了為它加油的小蜜蜂和小蝴蝶,兔子心想:反正烏龜也趕不上我,就和小蜜蜂和小蝴蝶去花園裡玩吧,累了就再睡覺。兔子和小蜜蜂說:“小蜜蜂,一起玩吧?” 小蜜蜂說:“不行,你還在比賽呢!我不能和你玩。”兔子驕傲地一擺手說:“反正烏龜也追不上我。”小蜜蜂說:“那好吧。”說著它們就在花園裡玩起了捉迷藏。它們玩累了兔子就睡起了覺。它夢見自己得了金獎,還獎勵它一筐大蘿蔔,還有一大筐青菜。它一邊走一邊“咔嚓咔嚓”津津有味地吃着大蘿蔔,可開心了。

  太陽快要落山了,兔子才醒了過來,揉揉眼睛,打個哈欠,伸個大懶腰。伸頭一看烏龜連個蹤影也沒有,兔子撒腿跑上了山,這時掌聲如雷,兔子正要向大家招手,一看原來烏龜在領獎台上。它向領獎台走去,領獎台被圍了起來,兔子擠呀擠,好不容易擠進去了又被擠出來,真是人山人海啊!動物們都很高興,動物們把烏龜舉起來,歡呼烏龜勝利了,烏龜勝利了!

  失敗的兔子從此就離開了這片青青草原。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賽跑 朱蕾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賽跑 朱蕾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