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盼奧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奧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結束的雅典奧運會,我國體育健兒得了32枚金牌、17枚銀牌、14枚銅牌,總共是63枚,獲得第二名,為我國人民爭了光。尤其是劉翔這個飛人,用12秒31平了世界記錄。

  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召開,我很喜歡北京奧運會標誌畫:像一個56的數字,你別看它挺普通,它代表着56個民族的人民,正唱着國歌呢 。標誌圖的第一環像乒乓球,因為它是最強的,其次是排球、羽毛球,再其次是籃球,最後那個環是足球。標誌圖還像一個2008年的數字,不用說,你們就知道。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參加了北京奧運會的110米跨欄,這是我盼了4年的時間才盼到的,總算輪到我上場了,我在第四跑道,剩下的七個跑道全是黑人。槍聲一響,我們八名選手同時沖了出去,跨到第五欄的時候,美國選手摔了,我跟沒看見一樣,一直往前跑,終於得了第一名,跑了11秒31,我大聲喊:“我贏了。”

  “甜甜、甜甜”,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才知道是一場夢。我真希望我的夢能夠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盼奧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