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周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周末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吃過午飯,爸爸正愁眉苦臉地坐在沙發上。這時,爸爸一拍大腿,說:“我想到今天玩什麼遊戲了!咱們就來個猜成語的遊戲吧!”我聽了后,從沙發上跳起來,說“我第一個贊成!”緊接着,剛洗完碗的媽媽也說:“我也贊成!”正在看電視的姐姐也說:“好!”最後就剩下我的堂表姐璇璇了。“璇璇,來玩猜成語啊!”爸爸對錶姐說。“好吧!”表姐也說。耶,這個遊戲我們全家都贊成了。 

  難題現在就出現了。誰當裁判呢?誰演呢?誰是記分員呢?獎品又是什麼呢?這在我想的時候,表姐說:“我來演吧。”媽媽說:“我當裁判。本比賽——五盤三勝制。”爸爸說:“我當記分員。”姐姐說:“獎品是獎勵玩1小時電腦。” 

  隨着媽媽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只見表姐和媽媽商量了一會,表姐在一張凳子上做了七個上、八個下的動作。我略一思考,連忙說:“是七上八下。”“恭喜正確!”媽媽說道。接着,表姐就做了一個捧着肚子笑的動作,我脫口而出:“捧腹大笑!”“我的寶貝挺聰明的!加一分。”“耶!”我高興得大叫。接着,表姐和媽媽變成兩批馬,一起前進。“當然是萬馬奔騰啦!”我說道。“恭喜!恭喜!我的寶貝女兒!”“耶!”我高興得跳起來。媽媽說:“別高興太早。”“為什麼?”我不解地問。“因為你的答案是錯的。”“什麼?”我好像別人用一盆冷水從頭潑到腳。這時,姐姐說:“應該是齊頭並進吧?”“恭喜正確。”這時,表姐走進化妝間。只聽見幾聲響,表姐從裡面走出來。猶如一個十八九歲的少女。“這個成語是花枝招展。”“對!”我一個不留神,給姐姐拿了2分。接着,表姐做出一副很開心,到處跳的動作。“肯定是活蹦亂跳。”我說道。“恭喜!我的婷婷真厲害!”又隨着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 

  “我現在宣布,路綺婷是這次比賽的冠軍。”我十分高興地登上領獎台——沙發。我看見姐姐露出羨慕的目光。 

  真是一個開心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周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