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心盼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心盼奧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同心盼奧運 

  伴隨着2001年申奧成功的歡呼,伴隨着雅典奧運會聖火的熄滅,全國就開始為迎接奧運做着充足的準備,從徵集志願者到競選火炬手,無不流露出大家對奧運的激情與渴望。 

  在這本《迎奧運 促和諧》中,我看到這個名字袁日涉,今年13歲的她為實現綠色奧運做了三件一般人怎麼想不到的事,袁日涉從2001年申奧成功起就想種上2008棵樹,想北京獻上一份祝福,那時她還不到10歲,可她不怕困難,努力爭取到了10畝土地與2008棵樹苗,並在網上發動捐款,終於實現了她的心愿,之後她又把目光對準了小鳥,想在2008年奧運會前懸挂2008個鳥巢。讓鳥兒也來分享奧運的快樂。袁日涉還養了一種紅色蚯蚓,因為這種蚯蚓專門吃有機垃圾,如今袁日涉下一點一點實現她的願望,向奧運會捐獻60萬條蚯蚓,消滅奧運村中的有機垃圾。看完這個故事,我不禁對這個女孩肅然起敬,她這種為奧運奉獻的精神不正值得我們學習嗎?這時,我不禁想起了那位讓我們同樣敬佩的老奶奶。 

  清晨的公園裡傳來了一陣讀書聲“HI,WELCOME TO CHINA,NICE TO MEET YOU。…”我回頭一看,讀英語的不是戴着紅領巾的同學,竟是一位戴着老花鏡的老奶奶,她正一個詞一個詞的讀着,看得出老奶奶讀得很吃力,但完全不影響她對英語的興趣,心中的好奇促使我走過去,老奶奶發覺了站在身邊的我,停了下來不好意思的看着我,我連忙說“老奶奶,我能問 一下嗎?”,老奶奶凝視着我笑了笑,“請問您為什麼要學英語呢?”我問道。“這個很簡單。”老奶奶笑着說。“不是北京奧運會就要來了嗎?全國都流行學英語,我也加入了這個隊伍,想為北京奧運多做點貢獻。”聽着老奶奶的話我點點頭。 

  老奶奶的話,不是什麼豪言壯語,但卻足以表達她對奧運的期盼,袁日涉的行動沒任何驚人之舉,但也足以表達她對奧運做真摯的祝福,一位花甲老人,一位花季少年,都有希望自己能為奧運做貢獻,竟學起了曾經一竅不通的英語,養着曾經不敢拿起的蚯蚓,學是一種多麼平凡但又是最真誠的行動。 

  現在大家都在為奧運而悄悄做着改變:大家變得講文明,懂禮貌;一些同學改掉了亂扔雜物的習慣,為綠色奧運做出一份貢獻;大家開始全民健身了,在清晨的公園裡、街道上,晨練的人也越來越多,大家都以一個健康的身體迎接奧運。 

  聽,奧運的鐘聲即將敲響了,做為一名小學生,做為東道國的小主人,準備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同心盼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心盼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