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盼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奧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當薩馬蘭奇先生說出人們期待已久的名字時,鞭炮聲、歡呼聲淹沒了一切。天安門廣場、中華世紀壇、中央電視塔——北京的大街小巷匯聚了激動的人群;歌聲、笑聲、香檳、鮮花……那夜的北京承載了太多的幸福和喜慶。2001年7月13日註定是一個不眠之夜,一個13億人的不眠之夜!

  我們贏了!北京申奧成功!從1993年蒙特卡洛的眼淚,2001年莫斯科之夜的歡笑,所有炎黃子孫一起走過了漫長的期待之路。1993年,奧運會與中國擦肩而過。許多中國人都無法抑制眼中的淚水,任它們奪眶而出。從那時起,“奧運之夢”就已經縈繞在他們心頭。這個夢的實現一等就是八年,整整八年!他們的等待是堅定的,他們用實力說話,他們用社會和經濟的飛速發展向世界作出承諾:中國人有能力舉辦奧運盛會。

  我們自豪地看到,在這八年的時間裡,我們的祖國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綜合國力顯著增強。今天的北京,城市面貌日新月異,體育設施日臻完善。古老而現代的北京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勃勃生機。現在的北京無時無刻不在發生着令人驚喜的變化;兩個奧運中心區規劃及場館建設已經展開;奧林匹克公園和體育中心已經公開向社會招標;北京市新增五棵松文化道路190公里,高速路100公里,五環路和輕軌即將竣工……同時,通過各項先進的措施保護環境,北京的城市空氣質量大為改觀,北京市居民人均綠地近10萬平方米,林木覆蓋率達44%……2008年的北京,天空會更藍,城市會更美,飄揚在北京的奧運五環旗幟會更加鮮艷。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英語, 這樣我去奧運會場,遇到外國人就不會因為語言不通給中國人丟面子了。我還要保護環境,並發動大家一起:揀揀紙片,擦擦痰跡,掃掃灰塵,種種樹木。讓街道更加整潔,更加有活力。讓外國人一看就說OK!

我忍不住在想,2008年的北京將會是什麼樣?我想象中的北京應當充滿了生機與活力,應當飄蕩着歡聲與笑語,應當洋溢着幸福與詩意。我毫不懷疑,2008年,我的這個夢想將像申奧成功一樣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盼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