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街頭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見聞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賣空心菜喲,賣空心菜喲,一斤一塊二,快來買喲!”此起彼伏的叫賣聲在菜市場里響起了。

  我和媽媽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婆婆挑着一擔青菜,坐在地上,那眼裡似乎盼望人們趕緊來買她的菜。

  媽媽看了,覺得她挺可憐的,上前看看有什麼菜可買,最後挑了幾個黃瓜。媽媽付了錢之後,那位老婆婆

  拿着那幾塊錢,沾沾自喜的,可高興了!我想:這麼大的老婆婆為了掙那些錢,可真不容易呀!我們現在的

  生活可比她們幸福多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不許在這兒擺攤。”城管氣呼呼地對一些在市場外擺攤的菜農吼道。菜農們一聽城管的吼聲,嚇得

  四處逃竄,有的顧不得把所有的菜拿走,有的連拖鞋也跑掉了,都挑着擔子轉移到別的地方去賣了。我看了看城管的面孔,可真夠嚇人的,頗像包公斷案——鐵面無私!我瞟了他們一眼,繼續向前走。媽媽告訴我:“你知道他們是幹什麼的嗎?他們是管城市清潔的,那一些農民不懂講究衛生,把菜葉隨地亂扔,那些城管看了很生氣,叫他們在固定的地方賣,一個攤位就要收一些租金,可菜農們一年辛辛苦苦也賺不了多少,哪裡捨得去租攤位啊!”“可城管為什麼要那麼凶呢,難道他們就不能好好跟菜農們解釋清楚?”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將會畫一大片免費的攤位送給菜農,讓他們不再飽受生活的艱辛;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將讓城市變得更加清潔……

  安溪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街頭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