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遠開心一天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遠開心一天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我一大早就起床和媽媽一起來到順德中旅的指定集中地。過了一會兒,旅遊車來到了。我們乘旅遊專車浩浩蕩蕩的往清遠出發,只須兩小時的車程,我們就到了清遠。這時我看見清遠全區人煙稀少,植物茂盛,真是一片未開發的大自然勝地,這裡的山峰一座連一座,穿流不息的山泉順暢地流淌着,嘩啦啦的流水聲令人心曠神怡。兩岸綠竹搖風,綠樹成蔭,雙蝶嬉戲,陽光柔和。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去漂流,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要去漂流的地點——碧水灘。啊!在這麼美麗的風光下漂流,簡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走上了橡皮艇,我剛上了橡皮艇,突然,一碗水就重天而降,把我的衣服都濕透了!我立刻拿起碗來進行反擊。一開始我們一直被人家攻擊。最後我們集中了我們的旅遊團,一起攻擊別人,打到他們都投降了,我們不知不覺的到了下船的地點了!我依依不捨的下了船。 

接着,我們來到了北江,在船上品嘗當地的海鮮餐。下午,我們還去參加了新奇、驚險的探險活動。跟着我們還去參觀了熏衣草園。最後我們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啊!這次清遠一天游我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清遠開心一天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遠開心一天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