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街頭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見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晴朗的夏天,天空萬里無雲,我與幾個死黨在街上逛街。“啊……”突如奇來的一陣叫聲,驚得我和死黨循聲望去,只見一團團人圍着一圈,好奇的我們幾個也尾隨而至。 

  呀,原來是一個年輕人開着摩托車往一位老太太方向開去,只見一個老太太正坐在地上,嘴裡還不時哼哼地叫幾聲,看起來,車還沒撞到老太太,她卻嚇倒了,在加上年紀大了,我估計應該嚇倒的時候傷到了骨頭。正在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那年輕人卻轉頭快速的離開。一位年近古稀的老爺爺說:“哎!現在的年輕人真沒一點道德素質。”另外一個年輕人憤怒地說:“不怕,他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他的摩托車還在這…。.” 

  驀地,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中,那個年輕人卻騎着三輪車出現在大家眼前。大夥這才明白,噢!他原來不是要逃跑,而是去借車,這樣才方便載老太太並送她去醫院。他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然後彎下腰去把老太太扶起來,剛才那個義憤填膺的年輕人也幫忙扶着老太太上了三輪車,之後便往醫院方向駛去。行人們又一次議論紛紛,過了一會而才散去。 

  這一幕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隔着金色的陽光,我彷彿看到了文明之花在綻放着!

您正在瀏覽: 街頭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