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街頭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見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乳白色的晨霧還沒有散盡,我便走在上學的路上,邊走邊哼着小曲,心情愉快極了。忽然我看到馬路邊一個髒兮兮的外鄉小孩由父母陪着,正在東張西望,“他想幹什麼?”我一陣納悶。忽然那小孩站着不動了,不一會兒工夫,一條水柱“噴涌而出”。天哪,那小孩竟然隨地小便!很快地他們又繼續朝前走。頓時,我的好心情完全沒了,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走着走着,他們又停下腳步,那小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脫掉褲子,旁若無人地蹲了下來,不可思議!他還隨地大便!他的父母正在旁邊悠閑地聊天。見此情景,我驚愕不已,一陣噁心。立刻轉過臉,在心裡嘀咕:“這哪是人的行為,簡直跟狗的行為沒有什麼兩樣。”而且那個小孩看到行人也毫不羞愧,我真想上去說他們幾句。 

  這時,我一看錶還差五分鐘就是上課了,於是我便加快速度向學校奔去,而留下的卻是我深深的譴責。  

  現在正是文明城市建設階段,怎麼能容忍這些外來民工子女這樣不文明的行為呢!但這些人又何曾想過這不是給那些清潔工們又增加了負擔嗎?......

您正在瀏覽: 街頭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