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街頭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見聞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晚飯,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公園裡人山人海,熱鬧極了!“咦?那些人圍在那裡做什麼?”我擠了過去…… 

  我一看,“啊!原來是個大哥哥在放孔明燈啊!”孔明燈就像一個袋子,好像能裝下許多東西。我看了,對媽媽說:“媽媽,我也要買個孔明燈!”媽媽搖了搖頭,說:“下次再買。”我又回到了人群中,那個大哥哥正好準備放孔明燈,我十分開心,十分興奮,真想快點看見孔明燈升上天的樣子。終於,開始放孔明燈了,大哥哥用打火機把火點着,孔明燈要升天了!孔明燈徐徐地飛起來,我心想:“孔明燈會飛入太空嗎?”

  飛着飛着,不好!孔明燈卡在樹上了!我一看,頓時變得着急起來,大家議論起來:“孔明燈不應該在這兒放,”“就是”“如果着火了怎麼辦?”……大家在一旁議論。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急得就像胸口揣了個小兔子—砰砰跳。

  忽然,刮來了一陣風“呼,呼,呼。”風似乎知道了些什麼,它用力吹着樹枝,“呼,呼”孔明燈帶着大哥哥的願望向天上飛。我想:“放孔明燈這麼危險,它會飛到哪兒呢?是清清的小河,浩翰的太空,是美麗的大草原呢?可是,如果飛到小河裡,那些與我們玩耍的小魚、小蝦就會被毒死,小河受到了污染,就不會再唱那動人的歌,就不會有小鳥來河邊梳理羽毛,小河的水變渾濁,就沒人理它了,那是多麼可怕呀!”我越想越害怕。

  於是,我對媽媽說:“我不放孔明燈了。”媽媽微笑着說:“好,我們不放。”

  這件事讓我深深體會到了:放孔明燈不僅危險,還會給地球帶去成千上萬的垃圾呀!

您正在瀏覽: 街頭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見聞 暫無評論